沈婳

微博 沈婳婳婳

【星铁黑化】攻略游戏里的男友们对你穷追不舍

 *你x砂金/星期日/银枝/真理医生/加拉赫,全员病态,修罗场,你=玩家≠星


电脑无故断电的晚上,你穿进自己刚刚玩的乙女攻略游戏里了。


当初打游戏的时候,你嘴角疯狂上扬:“这什么?叔系男妈妈,贴贴!”“这什么,金发小孔雀,贴贴!”“这气质好高岭之花啊?而且是控制狂,贴!我贴!”


反正是游戏的话同时攻略5个男人也不犯法吧?


你成功修炼出端水大师的能力,今天给砂金买限定版粉色墨镜,明天找加拉赫喝酒,直到现在,你在游戏里醒来,发现手机里的男友们给你发来了最新消息。


[砂金(接代抽业务):要和我来局游戏吗?......还不回我,我去找你了哦。]


[银枝(向一朵玫瑰起誓):你如同冬日夜晚的花朵,皎洁无暇。我想每天都如此称赞你,让你感受来自纯美骑士的倾慕与爱意。]


房间门口传来不紧不慢的敲门声。


你睫毛颤了颤,像面对生命危险般一动不动地盯着面前全然陌生的大门,但门后传来了星期日平静而温和的声音。


“我想你应当在家,所以就不请自来了......你不会觉得冒昧吧。”星期日缓慢往前走,他穿着像是神父袍的纯白外套,灰蓝色头发半长不短地束在脑后,金色瞳眸斯文而温和。


你停顿一瞬,抱着最后的希望说道:“这位先生,你或许认错人了......”


星期日抬起澄净的眼眸,他意味不明地弯起唇角:“又在和我开玩笑?假使你的眼睛没有瞎掉,就不会认不出自己的男朋友。”


你有些呆滞地看着他,看见砂金单手抱肩出现在了门口。


微卷的金发垂在蓝紫色的绚丽瞳孔间,砂金尾音上扬的轻快语气,让你有点后背发凉:“我可从没想过下次见面的时候,会是这种场景......我的女朋友。”


“所以,他是谁?”砂金逐渐幽深的目光落在你身上。


气氛变得像凝固的冰,你瞬间大脑宕机,很想装死,但还是小声开口:“等一下,我觉得这肯定是有什么误会......”


窗户边传来一声脚步落地的声响,像是猎犬敏捷地踩在了地上,打断了你虚弱的声音。


加拉赫眉间微皱,他视线淡淡扫过一圈,抬起手要搂上你的肩膀:“你没事吧?”


而后,棕发红眸的男人抬起有着些许胡茬的下巴,像是在沉声示威:“各位突然闯进我的家里,可让我这条老狗有些头痛了。”


砂金轻笑一声,他扶着你的肩膀,侧脸暧昧而亲昵地贴着你的唇角,“不解释一下吗?莫非,我也在你的布局之中?”


你内心混乱而无助,感觉到所有人灼暗的视线朝向了你。


你:你能怎么样,你也很无奈啊。


这种状况还是解释清楚吧,你并不想在穿越后还遇到更多麻烦,所以你把关于游戏的事情对他们完整地说了一遍。


但下一刻,星期日他走过来,双臂极有占有欲地环在你锁骨处,略微收紧。


耳后洁白无暇的双翅微微振动,星期日轻敛眉目,金眸里一片黏稠的阴影挥之不去:“但[同谐]的光照下,一切谎言无从遁形,你说的是否一切都为真实?”


你强迫忘记自己还在他怀里,不假思索道:“没错,就是这样,所以你们都快点离开我家!”


从未觉得周天哥的同化技能如此有用啊。


他沉默一瞬,唇角扬起一个斯文有礼的微笑:“我明白了。那我们现在开始交往吧。”


他希望你只留在他身边。

他会为你编织无害的牢笼,确保为你准备的一切井然有序,绝不偏移。而他的爱意也是一样。


“?我不要。”

你和他贴得很近,细嫩的脸颊蹭过他胸前的金属纽扣,于是伸手想挣脱星期日环在你肩头的手。


星期日将你的手翻转过来,十分自然地和他十指相扣。他语气温和得诡异,轻声问道:“你要拒绝我吗?”


你抖了一下,对方的强势放大了你心里的恐慌,你忍不住心里发颤。


加拉赫单手插在兜里,品红色眸子逐渐变深:“家族的使者,不要白日做梦。像你这样的人,总能分清先来后到的顺序。”


你茫然地听着他们说话,终于拼尽全力把自己从星期日怀里拔了出来。


面前棕发的成熟男人一瞬不瞬地看着你,他眼睑下的纹路深刻,红眼睛像是灼烧起来,专注的视线完全舍不得移开。


砂金脸上的笑意不变,垂眸看向你:“这就太绝情了吧,女朋友在我面前抱其他男人,我也是会生气的。”


你好像对他有些愧疚。想想怎么利用这点吧。


赌徒更清楚自己想要的,他不介意一时的失败,虽然此时的赌局对他不利,但他觉得,这只不过是在得到你的路上的小小绊脚石罢了。


即使最后一刻,他也不会放过你的。


你小声提醒道:“如果你们很为难的话......”


“现在的科技手段很丰富,或许你们可以把关于我的记忆消除了。”


他们忽然都陷入诡异的沉默。


砂金弯起唇角,他似乎什么都没听到,潮湿的唇贴上你的耳垂,语气活泼生动,带着几丝兴奋:“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不会说话?”


面前绚烂的蓝紫双眸亮得骇人。

*

总之,经历了一个上午的努力后, 你终于把他们劝了回去。你感觉自己平静的生活已经彻底远去了,如果不把这些攻略对象都分手的话。


还是先看看手机短信吧,它一直震动个不停。


[拉帝奥(不急):你迟到了。怎么回事,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你不敢继续看下去,干脆胆战心惊地直接把分手的消息群发给了所有“男友”。


然后开始检查你穿越后的新身份。


在游戏里,你因为攻略角色当过公司成员的家属,当过黑塔空间站的实习科员,当过拉帝奥教授的学生,而现在的你,简直集以上身份为一体。


在游戏里,你最讨厌的就是附赠的亲属关系,你出身星际和平公司的叔叔是隶属于市场开拓部的中层干部,他没能力,但不择手段想往上爬。


他现在打电话让你回家,你打算拿了户口存款就跑路,希望不会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


面前一片漆黑。你是被打晕拖到这地方来的,四肢处传来迟钝的闷痛。


你睁开眼睛,感觉如坠冰窖,想起了不久前叔叔为了让你妥协,泼了你一身冷水。


游戏里的时候,你就很讨厌这家伙高高在上的样子,声音听起来傲慢浑浊,掺杂着对权势金钱的欲妄。


“今天来的人很重要,是公司里P45级别以上的大人物。你得去好好抱上某一位的大腿,听到了没有?你唯一的价值也只有这个了。”

他威胁似的拍了拍你的脸,“如果不听话,就给我从第一真理大学滚出来,以后也别想去上学。”


他的威胁让你不得不来到了这里,参加公司内部的慈善活动。然后......然后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的记忆仿佛遭遇电子骇客拦截黑屏,完全记不清了。


忽然。一双宽大的手掌捧起你的脸颊,砂金朝你俯身,尾音上扬:“看来今天运气不错,让我见到了相见的人呢。”


“真是可怜啊,我的女朋友......你还起得来吗?”


他外表极具迷惑性,仿佛一位富有的贵公子,金发紫眸,耳畔垂着羽毛吊饰,墨绿衬衫的胸口开着倒心形镂空。


但他嗓音带着低柔的喘息,白色裤子中间很明显,你惊恐地想爬起来立刻逃跑。


“唔......”一边艰难地半跪着往前挪动,你终于和砂金拉开了距离。


还没等你露出庆幸的表情,忽然,你被放下扑克牌的一只手重重拉扯到他那边。


砂金脸上笑容肆意,他用一根手指饶有兴致地轻戳着你的脸颊:“不会真以为我那么好心,把你放回去吧?”


“不、不要,滚开......”你拼命摇着头,双手都不太灵活地扒在沙发上,仰头看着人时,润泽可怜的双眸像蒙上一层看不分明的轻纱。


他动作熟练地把你抱起来,亲昵地咬了咬你的鼻尖:“女朋友,把嘴巴张开,舌头吐出来好不好?”


另一只空着的手贴在你柔软的小腹上,轻缓地抚弄你柔韧的腰线,顺着小肚子揉到下面


“不......”

你悬挂在他身上,因为下坠的重力,只能把紧致雪白的双腿分开,夹在他结实的腿侧。


凌乱的裙摆往上掀起了一些,你的脸白皙中带着点艳丽的清粉,轻颤眼睫,茫然地看向他的时候,令人感觉到难以形容的脆弱和吸引力。


砂金低低闷笑一声:“哎?我不可以亲自己的女朋友吗?”


带着茧子的指腹捏住你的侧脸肤肉,轻轻拧了拧。


砂金心跳微乱,满意地看到你发出生气的低语,像是对他依赖地说话一样。


真可爱。

像一只撒娇的猫,干脆抱回去养好了。


他也不是什么好人,不可能轻易把你放走,那完全是赔本买卖啊。做他这行的人,心地不会太善良,你总该知道的。


砂金自然而然地想道,低下头,用舌头堵住了你微张的嘴巴。


细白的足尖蜷起来,在他大腿侧难受地踢蹬。


砂金顺势握着你的腰,让你转了个身,状若想起似的提醒道:“不过,这可是在我的总部办公室,喊太大声的话,说不定会有人来哦......”


你惊慌地睁大了眼睛,被他抱到了外部不可见的落地窗边。


从外面只能看见漆黑,而且这是200层的高层,旁边没有任何建筑可以与高高矗立的总部大楼相提并论。


他强壮皙白的手臂,如同巨蟒的躯体盘桓在你腰侧,透着张扬的占有欲。


“游走于危险之间的感觉,会让人很着迷的。我很想,让你也体验一下......”


砂金含住你的耳垂难耐地噬咬,舔吻,轻轻的动作甚至让你感到了舒服。


你艰难地将手抵在了玻璃上,足尖下垂,悬在半空艰难地晃动,玻璃上满是你凌乱的掌印。


“呜、又要不行了......快死掉了.....”


砂金侧过头,深深亲含着你探出的湿粉舌尖:“这里能完全看到你是怎么被我满足的全过程呢,喜欢吗?我相信,你一定是会喜欢的。”


他忍耐得出了薄汗,阳光而张扬的眉眼间,微卷的金发黏在额头处。


像是赌徒在掷出骰子时战栗的紧张,心底却止不住地嘶嚎着甜蜜的恶意与爱欲。


当然是开玩笑,他怎么忍心,怎么舍得把你让给别人。


站在你家门口,看到那么多人的时候,心情就已经非常不快了——他永远不会放弃你,母神的好运会庇护他,而他会成为赢到最后的那一个。


他要得到全部的你。


“嗯......说起来,你之前好像很苦恼那个游戏的事情,要我帮忙吗?我可以帮你和他们分手。”


“来利用我吧,我完全不介意。”


按照游戏设定,你在第一真理大学学的是应用数学和工程学专业,在同学间交际友好,甚至经常就学术问题打赌。


“拉帝奥教授今天骂人了没有——不如就这个议题来赌吧?”他们提议道:“输的人要发一条指定内容的朋友圈!”


你恰好路过,也被强行拉进去参与他们的游戏,于是相当自信地回答:“......我赌拉帝奥教授会骂人!”


身后略长的阴影笼罩在你身上,拉帝奥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你,这阴郁俊美的石膏头托着手臂,嘲讽似的冷哼了一声。


你以为教授要开口训斥你了,结果他居然什么也没说的走掉了......就那么走掉了......


你输了,不得不临时发送一条朋友圈:【这条动态只有你能看见。我一直喜欢你,放不下你,哪怕分手也是一样。】


银枝(向一朵玫瑰起誓):“我恳求一个与你相见的机会,以纯美女神之名起誓,请相信我,我将永不会对你生气。”


加拉赫(嗷):“你在哪?我去接你。”


星期日(赞美我主):“我想你终于回心转意了,对吗?”


砂金(接代抽业务):“随时欢迎你回到我身边哦。对了,我拍下了另一款黄金腕表,我们可以戴情侣款吗?”


你好奇地戳开了砂金给的邮寄链接:

@薄暮拍卖行:3号拍品,2157纪念版黄金腕表,琥珀历日志型18k黄金款,搭配镶钻亮黑色表盘,镶钻石外圈及表带。......寰宇限量发售两只。


啊这,戴上去岂不是谁都知道了吗?这张扬的作风,不愧是他。


刚给砂金回复了拒绝,你就被实验室的助教叫了起来:“快去实验室拿一下数据。”


实验室与公司的技术研发部似乎在主导一项一次性防护壁装备技术的改进,但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亚婆离女士出差了,部门里的人因为意见不合吵起来了,做事的就只有你一个。


你感觉自己像个大冤种,不过实习生的你还没胆子吵架,就微笑着点头:“......好的。”


紫发金瞳的男人站在实验室门口,是拉帝奥教授。

他将手背嫌弃地掩在鼻梁前,冷淡的声音不紧不慢地说道:“研究员该下班了,这里的实验室这么混乱,垃圾堆得到处都是。”


你睁大了眼睛,困惑地看了看桌上整齐摆满的记录数据的纸张:“垃圾?哪里来的垃圾?”


“全是垃圾。”拉帝奥眉头紧皱,“快把它扔掉,我不能见到他们。”


“可是......”这些是重要的实验数据啊。


拉帝奥双手抱肩,语气淡淡:“他们,或者我,你选一个。”


你只好平复着悲伤的心情,任劳任怨地点头,然后努力搬起一沓沓资料往外面的垃圾桶里运,因为手里的资料堆得太高,脚步迈得太急,差点摔在了地上。


“笨手笨脚。拿了这么点东西就摔倒,你的身体需要锻炼了。”


拉帝奥掀起眼帘,他抽出手绢,一手按住你的侧脸,快速擦拭着你的脸颊,淡声说道:“等会离我远一点,你身上全是灰。”


你不明白拉帝奥教授都在想什么,他明明说了嫌弃你身上的灰尘,却亲手给你仔仔细细地擦脸,还一边紧密地贴在你身后,一边教学。


宽大的手掌将你的手背包裹住,燥热的气息拂过耳廓,你甚至动也不敢动一下,就怕撞到身后某个坚硬的东西。


紫发红眸,气质锋芒毕露的学者垂下头,他笔下歪斜地划过一行字迹:“......材料使用磁微控组织更利于连接处的电流传输。”


不经意间,他修长的腿抵在你双膝之间。


腰带处冰冷的金属环扣擦过你的脊背,壮实的肌肉紧贴着你腿根的肌肤,酥酥麻麻的。


你迷迷糊糊地在这位真理医生的指导下,圈出了一次性防护壁上需要删改的材料,通过改进,做出了高科技防具。


它可以保护身体脆弱的心肺、腹部等部位,还能将还能将受到冲击部分转化为能量,替护具循环充能,节约能源。


这几乎可以成为公司的下一项龙头产品。


“不错,可塑之才,加五分。”拉帝奥教授表情冷淡,他语速很快,仿佛在掩饰什么。


你有些高兴地红了脸,睫羽轻轻垂下,对他微笑:“是教授教得好。”


“你的手太细了。在追求真理前,更应有健康的体质。”拉帝奥教授突然握住你的手腕,圈住的时候,他指腹在你腕侧微微摩挲滑过。


这样的纤细,让他总疑心你会轻易受伤。


“......”你忽然转头看向了门外,惊讶地看见了砂金。


真理医生微微侧头,他表情依然自我而沉肃,视线透过玻璃窗,看见了外面双手插兜的站着的金发青年。


砂金正朝你摘下黑帽,他将手放置于唇边,做了个遥遥亲吻的手势,笑容张扬灿烂。


你有些讶然:“好巧,砂金,你不是在庇尔波因特吗?”


砂金尾音上扬,显得有些轻浮:“我刚做完一桩大生意回来,你要不要陪我去吃饭?”


“不去,我哪里有时间去?”你摇了摇头。


砂金狡猾地弯起眼眸,语气捉摸不透:“怎么,有心情发动态,没心情陪我吃饭?”


拉帝奥教授眉头皱得更深,红眸变得更幽冷。


呵,怎么又是这个没礼貌的赌徒。他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对方在跟踪你,还打扰你们对学识的研究。


真是令人头疼。看来为了你,必须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手段。


明天就让实验室加班,这样,你一瞬也不会离开他的视线,没有任何人来干扰。


你对此一无所知,拎着博识学会做好的样品,打算去公司总部洽谈合作的事项。


——既然在游戏里穿不回去了,你还是努力一下事业吧。


但非常倒霉,你们乘坐的巨大飞艇在星际迁跃的途中遇上了一点麻烦。


星舰用星核武器解决了一个游曳的虫群后,上面满是虫子留下的黏湿液体。于是停留在了宇宙中的洗车星,清洗溅满污渍的车身。


看着工作人员用专用工具喷洒清洁剂,你身后,某个温柔真诚的声音突然响起:“这位如同春日鲜妍花瓣的女士,你,很美。”


你瞬间打了个哆嗦,手臂上情不自禁地起了一些疙瘩,侧头看去,身后站着一位穿金银相间轻薄铠甲的红发骑士。


“我是来自纯美骑士团的银枝,许久不见,您的面容更加动人。”他紫罗兰色眼眸中笑意盈盈,隐含期待。


“能再次遇见你,我实在很是幸运。”


银枝唇角扬起热忱的笑容,他十分热情地走到你身侧,随着轻快的步伐,深红风衣的衣摆正因风轻轻晃动,略带慵懒的红发垂在胸口处。


“想必您会中断行程也是因为这附近的虫群,请勿担心,它们已经被我的朋友斯狄洛特解决得差不多了。”


一旁同样身穿铠甲的棕发骑士轻轻颔首,将一朵玫瑰递给了你,轻轻插在你的发丝间。


这是要干什么?


你抿着唇,不知所措地抬头看他们。


银枝轻轻握住你接住花朵的那只手,他单膝下跪,眼睫垂下,遮住眼底狂热的情绪,在你的指尖落下一个轻柔灼热的吻:“我愿一次又一次守护如此美丽的你。愿您也信仰纯美,从纯美中体会我的虔诚。”


他的力道太大,以至于你努力抽手也伸不回来,只能眼睁睁看着他顺着你粉白指尖一直吻到手腕处,留下潮湿烫热的感觉。


以至于在回到飞艇上,你甩了甩右手,感觉肌肤上依然残留着银枝过高的体温,后背感受到他专注到诡异的目光。


公司总部的大门打开了。

全副武装,腰配枪支的保镖往旁边踏了一步,你眼睫低垂,脚步飞快地走着,突然,面前笼罩住一片黑影。


有人把你的路挡住,砂金还伸手勾住你侧脸处一缕发丝,慢悠悠地,用指尖缠绕住不放:“终于舍得来了?”


你不自觉涨红了脸,想推开他。


砂金嗓音清扬地笑着,看起来像个浮夸的贵公子:“明明亲口承认了喜欢我,现在又急着和我划清界限?我的女朋友,我真不明白你都在想什么。”


没关系,他会得到你的,即使不择手段。


自动的电梯门忽然叮咚一声,到了第一层。

砂金将手上的扑克牌甩出,趁着视线混乱的时机,将你重重拽入了封闭电梯中。


说起来,为了谈话的私密性,这间电梯似乎是可以从内部关上的,也就是说如果他不开门你就没有办法出去了......


你顿觉不妙,警觉又惊恐地缩到电梯角落,看向砂金:“你、你不是应该去谈业务的吗?”


“我想了一下,觉得还是你更重要些。”


你被扯住领口撕开,砂金把你死死按在臂弯里,在你胸口留下细密的牙印。


他轻轻捏住你的脸颊,笑容更深,呼出的热气甜蜜得如同浸了毒汁的蜂蜜。


“真危险啊。差点就让你落到其他人手里了,对么。”





*本篇剧情七千字已全部发完,*给个小红心吧qwq

*省略的车在我微博星穹铁道乙女合集里,afd也有


评论 ( 17 )
热度 ( 1014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