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铁黑化】死而复生后你成了全员白月光

*砂金的双胞胎妹妹你x砂金/螺丝钴姆/真理医生,角色病态预警


你和哥哥被关了起来。天亮前,贩奴的商队会把你们分开卖掉。


无边的黑暗和绝望静静笼罩着面前的囚室。你从未品尝过如此的疼痛和恐惧,蜷缩在沙地的阴影处,颤抖着将头埋进哥哥的胸膛里。砂金不断抚摸着你小小的发旋,他蓝紫色的眼眸深处满是深不见底的阴霾。


“还痛吗?”砂金抬起你纤细的脚踝,他嗓音和动作都很轻柔,但还是让你瑟缩了一下,“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身体被紧紧圈住,你轻轻摇了摇头:“没有......”


砂金一眨不眨凝视你的眸子微微弯起,绚烂如同星海,与他颈侧深红的编码一样,诡谲得让人心悸。


因为你生得漂亮,那些人没给你的脖子纹上和哥哥相同的商品编码,只在脚踝上方烫了一个印子。


你这副身体不知为何过度的敏感,只是触碰和拥抱都能体会到强烈的欲望。品尝烙印这种轻微疼痛时,会感到更加奇怪的......羞耻感觉。


因此在和这辈子的家人相处时,你总是尽力避开和他们的肢体接触——不过你的姐姐过于细心,她有一次找了个僻静无人的地方,突然握住你的手,悄悄询问这样做你会有什么感觉。


埃维金人习惯于群体聚居,你也习惯了周围有很多族人的生活,发现姐姐把你拉到角落,紧紧抱着你,你的脸颊立刻变得通红。


贴紧的肌肤处传来丝丝密密的酥麻感,奇异的情欲绕着心脏在转,让你张开沁红的唇瓣,轻轻喘息着,发出甜蜜的气音。


姐姐的脸也变红了,她眉头紧皱,神色瞬间变得严肃:“这件事......你不许告诉除家里人之外的第二个人。”


一直以来,埃维金人因为那对美丽的瞳孔和“口蜜腹剑”的本性,在贩奴队伍里受到欢迎,她担心你会被诱拐然后被卖掉。


由于保留了穿越前的记忆,虽然你和哥哥是同一天出生,你才是两个人中间最成熟的那个人,那个时候,你还不知道自己穿越到了怎样一个高危的世界。


事情的转折来自某一天,姐姐开始教你和旁边肉乎乎的小团子识别埃维金的文字,她先教了你的名字怎么写,然后对你的双胞胎哥哥说:“卡卡瓦夏,意为母神赐福的孩子,这就是你的名字啦。”


你当时震惊到面无表情。


好熟悉的名字,原来你不是穿越来荒野求生的啊。

等等,这不是比咒术○战还危险了吗?!这里可是到处充斥着什么对星武器、毁灭军团的东西,随便来个高智商的天才就能毁灭一整个星系了(说的就是你,卡尔德隆.查德威克博士).......


当时的局势已经逐渐变得糟糕了,部族的财产里通常有好几辆大篷车,所有人,包括老人,小孩都睡在篷车里,车子随着水源移动,却无法阻止前来劫掠的敌对氏族。


而你们也沦为货物。


砂金轻笑起来,他侧脸沾着许多沙土和血痕,抬起佩戴镣铐的双手,用掌心焐热你冰凉的脸颊,“没关系,我们不会分开的。我会想想办法,让我们被卖到一处地方......”


对方的情绪渲染过于强烈,你不由自主小声说道:“嗯,我相信你。”


砂金咬牙抑住闷哼,他完全地、不留一丝缝隙地抱住你,仿佛你们不分彼此,他情绪紧绷,攥紧的手掌被尖锐的指甲用力掐出了血。


一想到从来没有脱离过他视线范围内的妹妹,要独自一人经历可怕的事情,砂金低垂着眼帘,用指甲有些焦躁、神经质地反复划过掌心。


不可以离开你。

他那么爱你,没有你的话,他觉得就要活不下去了。


“别担心。我会去和他们的酋长打个赌,赌赢了,或许他会愿意.....”他喃喃低语,虹膜异色的绚丽瞳孔十分幽深。


命运何其阴暗而不公。明明他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罢了。


为什么是他即将失去一切?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分开?


你不敢说话,哥哥裹挟呼吸的热气都拂在你肌肤上。你很惊恐,首先是怕被别人发现这种奇怪的体质,你不得不绞紧了双腿,粗糙的布料湿了一点点。


果然,这样亲密的接触还是太破廉耻了。


你听见了由远至近的脚步声,是看守的人来了。砂金抬起头,对门口站着的商人肆无忌惮地弯起唇角,像是挑衅道:“和我赌,你们敢吗?”


手中的骰子随意掷出了满额的六点。


他赢得毫无悬念,但那天贩奴的商人在酒会后酩酊大醉,早已忘记了当时承诺过的话,毫不留情地把你卖到了另一个星球——名叫螺丝星的星球,行星由无数钢铁的杠杆、活塞和齿轮构成。


那天商人和买家正在大厅内商谈着人口交易,你木然地低头站在一边,敞露在外的雪白肌肤,因为刮过的寒风而变得通红。


忽然,头顶一件厚重的黑色风衣从头到脚、严严实实地笼罩住了你。


一位戴着黑色宽檐帽,右眼佩戴单片眼镜的机械绅士将你拉至身后,他微微点头示意,声音里带着机械合成音,但十分优雅,冷淡而彬彬有礼:“抱歉,我无意打扰你们的交谈,只希望能让这位可怜的女士得到自由。”


商人神色狡诈,他将桌上签署了数字的文件立刻藏起,伸出了五个手指:“这可是从茨冈尼亚买来的高级货,要这个数。”


螺丝钴姆礼貌地听完了他的话,翡翠色调的机械眼中神色沉静:“我同意。”


商人忽然觉得自己还是要的太少,还可以接着敲诈这位机械贵族一会,便凶恶地叫喊起来:“不行,我要五倍、不,还是五十倍的数!”


螺丝钴姆冷静地盯着他看了一会:“提问,你是否想走向整个螺丝星的对立面?宁愿与这里的警备势力进行一场斗争?”


毕竟他是螺丝星的贵族,也是这里的至高统治者。救下一个女孩,这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你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向螺丝钴姆:“非常感谢您......”


他很有风度地颔首,想要引领你去他的住所:“不必如此拘谨,女士,我只是对弱者出手相救,仅此而已。”


螺丝钴姆一瞬不瞬地注视着你,他伸手邀请,相当体贴地补充道:“如果想感激我的话,还请告诉我你喜欢吃的食物,管家一会需要准备好晚饭了。”


你跟随他下了楼,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看到茶杯里摇晃着蜂蜜般的液体,但闻起来却是一股机油的味道,于是好奇地提起了那个杯子想尝一尝。


螺丝钴姆有些慌张地握住了你的手腕,他声音依旧优雅,只是语速略快:“恕我失礼,但这是有机生命不能食用的。”


冰冷的机械贴在手背,你几乎条件反射地想抽回手,但仍被他紧紧攥住。


你努力忽略着因接触泛起的奇怪感觉,喘息着说道:“......我以为这是机油味道的蜂蜜水。”


他过于犀利理性的目光划过你的脸,你不自然的表情,皮肤下的血管,像进行着无比缜密的分析。


“女士,您有些紧张。是担心我会发现什么呢?”螺丝钴姆慢慢说道。


盯着他绿得渗人的机械眼,你不自觉屏住了呼吸。


螺丝钴姆的手指按在你的手腕内侧,他侧耳倾听着什么,认真说道:“您的身体,有些异样......是生病了吗。请放心留在这里,我会治好您的。”


没人知道,他的机械核心中,正飞速运转着庞大到可怕的激烈情感。


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情绪,便仿佛无机生命第一次在星空下看到潮汐,他冰冷而坚硬的掌心中,触碰到无比柔软的温热。


很轻。也很美丽。逻辑:他想留住这份存在;但太过脆弱的东西在外界将无法存活,结论:他需要限制你的出行,让你只生存在他身边。


你害怕地拒绝了他几次,不认为现在的科技手段,可以做到控制人的欲望。


但螺丝钴姆先生显然认为你是不爱护自己的身体,他把你抱上了医疗床,即使他擅长的领域是计算机和机械相关的造物,他也并不是不能研究人类的各种病因。


你打了个寒噤,在对方冰凉的触碰下,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变得更热,白皙的双腿贴在对方机械构造的身体上。


“难受......”你仰起头,可怜兮兮的声音在发颤,眼泪啪嗒啪嗒滚落下来。


螺丝钴姆叹了口气,对方的声音放柔了一些,使得其中的机械音不那么明显:“我希望你难受的话可以对我述说。”


“我非常、非常的喜爱您。你是自由的,但从始至终,您都是我的所有物。”他像个文质彬彬、恪守礼节的绅士,嗓音低沉地述说着机械产生的热烈情感。


这爱意灼热到病态。


“希望这不会给你造成困扰。”


“分析:这里是人体的敏感点,结论:你一定喜欢被触摸这里。”


他钢白色指尖的电流一闪而过,轻轻剐擦过,你瞬间睁大了眼睛,纤白的身体开始发抖。


螺丝咕姆迟疑着,用冰凉的机械手指碰了碰你殷红的唇瓣,低声而缓慢地问道:“我是否弄痛你了?请别误会,这并非我的本意。”


“今夜的时间还有很多,我可以达成你想要的全部。”


“这样做,您可还满意。”


你的后脖子处传来压迫感,螺丝钴姆似乎微微垂下头,像是恪守礼仪要亲吻你的新婚丈夫,你指尖颤抖地推了他几下,对方的手掌慢慢抚弄着你弓起的脊背,你浑身湿软得一塌糊涂,怎么都摆脱不了他。


这只是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你不明白作为机械种族,螺丝钴姆先生为什么要向人类学习?


但机械永不疲惫,最后你只能泪眼朦胧地趴在他胸口前,被淦得几乎昏过去。


螺丝钴姆先生偶尔会去黑塔的空间站维护更新他们的模拟宇宙项目。


通常情况下,你会待在家里等他回来,但最近你过得有点颓废,简直像一条露出白肚皮的死鱼,每天吃了睡,睡醒了起来看星际和平娱乐新出的电影。


于是螺丝钴姆先生礼貌地把你从床上轻轻摇醒,带到了黑塔空间站,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将一个透明材质的通行认证轻轻挂在了你胸前。


“抱歉,我担心你再这样下去,身体会出现什么问题。”


螺丝钴姆捧着你的脸,他纯粹理性的绿色机械眼倒映着你的影子,“你可以在这里玩一会,请放心,我会及时来接你的。”


室内一片寂静,背对着你的紫发学者托抱着单边手臂,他气质冷淡自我,眼尾一抹淡红,似乎在端详着墙壁两侧俱乐部成员的影像资料。


你正在犹豫着怎么开口。


拉帝奥淡淡地道:“想说话就说,没人能控制你的嘴巴。”


“我想和你做一笔交易,拉帝奥教授。”你呼吸紧张。


他转过身注视你,背后的希腊风格的白衫随着身体幅度摆动,但脸上的表情显然是冰冷漠然,不以为意的:“差不多得了,你所谓的交易可以说得更明白些。别拖延我们宝贵的时间。”


你深吸一口气,垂死挣扎地说道:“我有关于星核的研究资料,你要和我赌吗?帮我离开螺丝星,我会全部告诉你。”


穿越前,你的游戏版本更新到了4.0,别说星核了,连纯美女神伊德莉拉失踪前的位置都能拿出来和纯美骑士团交换一下,只是你现在根本遇不到纯美骑士,也无从和他们求助。


你听见拉帝奥教授这样居高临下地说道:“好啊。”


心里提起的弦陡然松了下来。


心里提起的弦陡然松了下来,但你仍紧张地仰头看着他:“你真的打算和我赌......?”


他嗓音不紧不慢的,显得有些严厉:“虽然你是个茨冈尼亚人,宇宙著名的骗子,小偷,交际花......但我不会无端拉低我的信誉。”


一滴滚烫的眼泪从你脸侧流下,砸在他手背上,溅成一朵透亮的水花。


在这一刻之前,拉帝奥一直觉得别人的体液恶心,但他盯着你哭红的雾蒙蒙的眼睛,心脏处重重跳了一下,他垂下眼,盯着自己的手看了许久。


“那就预祝我们交易愉快。”你轻声说道。


他呵了一声,声线凉薄:“说说看吧,需要我做什么。”


他呵了一声,声线凉薄:“说说看吧,需要我做什么。”


“拉帝奥教授觉得哪一个星球最适合用来捉迷藏?太贫瘠不适合生存,太远不利于交通,果然还是匹诺康尼最方便,对吧。”


拉帝奥不置可否,反问道:“你这就确定了?”他有力的手掌死死箍住了你的小臂。


你倏地转头,看见了门口螺丝钴姆先生的高大身影,他现在相当有压迫感,无比冷静的机械眼望向拉帝奥放在你肩膀上的右手,交握的双手力道变得很重。


螺丝钴姆上前一步,他言谈依然恳切:“我们大可不必让局面变得如此剑拔弩张,让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问题才会得到解决。”


拉帝奥教授冷漠地与他对视一瞬,视线又落回你身上,语气有些怪:“原来机械生命也会产生庸人之爱?看来我也得抽空研究一下你们的大脑了。”


螺丝钴姆神色不变,朝你慢慢走近:“和你沟通真是一种随时需要更新的‘有趣’体验。”


你连忙扯了扯旁边人的袖口。




*本篇你x砂金的车在我lof置顶的微博里,星穹铁道乙女黑化合集,afd也有


评论 ( 19 )
热度 ( 1123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