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婳

微博 沈婳婳婳

【黑化】被豢养的血族少女

*你x疯批病娇的男巫/血族父亲,废稿


这座将你圈禁起来的高塔通体雪白、直入云霄。

你从圆形的高窗往下看,一边好奇地探出手,触摸了一下阳光,于是,光线十分迅速地在身为黑暗生物的你的肌肤上蔓延,灼烧出一个逐渐扩大的焦黑疤痕。


“又是这样。我在想,你是不是根本不能在我的视线之外。”身侧突然出现的银发巫师声音冷冽地说道,他果断地伸手过来,紧紧握住了你的手,将你的肌肤与光隔开。


你有些茫然地抬眼望向他:“可是......我又不会痛,不会死,而且阳光很温暖。”

虽然穿成了被豢养的血族,但你还是怀念身为人类时站在阳光下的日子啊。


“总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伤害自己。我不允许你这样。”

银发的巫师有着令人屏息的美貌轮廓,与你对视的一双绿宝石眼睛如同盛夏中的湖泊,里面的情绪半是沉郁,半是沉湎的爱意。


你心虚地从他身上移开目光,觉得总是在絮絮叨叨地说教的巫师非常烦人,转移话题般说道:“我饿了。”


“终于饿了吗?”银发白肤的巫师露出了那种心满意足的笑容,他湖色的眼睛变得明亮锐利,像是他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一样。


他如同献祭般拉开衣服,露出脖颈,在他伤痕累累的颈侧又划下一道,又紧紧将你抱坐在他腿上,重复着说道:“乖孩子,我很美味对吧?要一滴不剩地都喝下去啊。”


这种猎物夸赞自己的味道好吃的场景实在诡异,你有些害怕,但你很快就被被溢开的鲜活香气吸引,忘掉了自己的犹豫。


“唔。”你凑上前去,咬住了巫师受伤渗血的地方,含含糊糊地说道:“一点点就够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462 )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