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婳

微博 沈婳婳婳

【黑化】你是贵族学院里的炮灰跟班

*你x各路疯批病娇


空旷失修的盥洗室里,你正拽紧了少年整洁的衣领,踮起足尖将他压在墙面上,看着他皱着眉,急促地呼吸着,苍白秀逸的面庞上露出了仿佛被羞辱般的潮红色泽。


你便带一点得意地说道:“怎么突然变了表情......我想起来了,好学生不能缺席一堂课的对吧?毕竟是社会关怀者呢,如果成绩下降会被劝退的。”


社会关怀者,就是通过奖学金进入贵族学院的中产阶层学生,他们在这所学校里统一受到歧视。

你全神贯注地想着欺负人的主意,完全没有意识到,你和自己看不上眼的少年距离越来越近,几乎都要贴在了一起,而你说的话对他来说也完全算不上羞辱。


“唔。”

被你欺压的少年叫做郑元善。他纤细瘦削,胸口剧烈起伏着,保持着艰难的沉默,如同一个变态一样眼眸痴红,整个人都沉浸在你近在咫尺的味道中了。


他正在拼命呼吸着,想要感受你身体的细微震颤,要是再近一点的话,他就能完全抱住你的腰身,贴住你殷红的双唇。

千万不要把目光移开,他人都是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就算要寻人取乐的话,也请只欺负他一个人。

只要看着他一个人就好了。


“怎么不说话了?”你扯了扯少年的领口,让他白皙细腻的锁骨露了出来。


“允珍,父亲喊了伯父和伯母,我们两家人一起聚会。”


突兀的声音打断了少年的幻想,你返过头,望见一个高大挺拔的红发少年推门进来:“......啊,你在教训他吗,我差点都忘了这个令人不爽的虫子。”


他是姜时勋,也是你父亲所属财阀董事长的小儿子,自从父亲让你转学过来之后,你就天天做他的跟班,有时还得忍受大少爷将坏脾气发在身边人身上——好在每次他在你面前爆发的时候,都幸运地忍住了。


姜时勋有张类似混血儿般精致深邃的面庞,他朝在墙上喘息的郑元善瞥去一眼:“他竟然一点都不反抗,真是没意思。.......喂,还不滚远一些。”

接着,他又朝你走过来,脸上不耐烦的神色便强行压制下去,变成了看不明白的幽深表情。


你呆了呆,好久才想道:“大概是怕了吧,毕竟少爷是大财阀的继承者,郑元善——他怎么敢和我们对抗。”


“笨蛋。”姜时勋嗤笑一声,又仿佛不经意般地扯过你的手,打断你和纤瘦的黑发少年之间诡异的气氛,说道:“下次这种事给我底下的蠢货办就行了,不要自己来。”



他可不许那种人碍眼的目光沾在自己的宝物上。

“对了,你已经警告过他了对吧,我们走。”


站在墙角的少年姿态狼狈,被你揪紧过的领口下,雪白的脖颈露出一截红痕,额发遮住的面容却平静得诡谲。他垂着眼帘,牙根咬紧了,余光正死死地盯着你被那人握住的手腕。


“好吧。”你茫然地转头想说些什么威胁的话,却一下子被美貌异常的红发小少爷搂住了肩膀。


姜时勋捏住了你的脸,又阴冷至极地向看似瘦弱的黑发少年投以淬毒般的一瞥——如同择人而噬的猛兽。

他屈尊降贵似的黏在你身上,似乎极为不情愿看到你和郑元善说话,声音里是嫉妒的涩意,淬了蛇毒般的恶毒:“还去看他做什么,那种人也值得你注意?再看他一眼,我就挖掉他的眼睛。”


“你在说什么呀,别开玩笑了,这是犯法的吧。”你气恼地扭着他手臂上的肉,跟在姜时勋身后离去。


大少爷嗤笑道:“算了。我说的是真的。”


在下课前的时间,少年依然孤零零地站在无人的盥洗室中间,纤长细直的碎发垂在额间,他捂住即将变得扭曲兴奋的面颊,拼命压制着渴求爱慕的心情,透明的泪水溢出了指间。


有那个人跟在身后,一定是非常非常快乐的吧。

强烈的占有欲,要牢牢握在手里的东西,而他什么都没有。如果可以清除掉那些害虫就好了,想要那人只对自己露出笑容,然后,被他深深藏起来,锁在不见光的幽闭地下室里,无比密切地纠缠着。

郑元善不断地想着,指甲掐进手掌中,白皙的掌纹间溢出猩红可怖的红色。


“允珍啊,这次的成绩要加油,怎么忽然变成二等了呢,你一直都是一等的啊。”

你坐在教室,不自觉想起老师在下课前对你说的话,手又放进衣服口袋,触到了那张折叠起来的成绩单。


明明你也想认真复习,但是姜时勋那个家伙总是打电话找你,你又不敢拒绝。

你是一定得跟在姜时勋身后的,你的父亲是姜氏集团的董事长助理,这种关系,根本没办法翻脸。


毕竟在这个贵族学院,甚至这个国家,阶级仿佛是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


第一阶层是经营继承集体,即所谓的财阀子女。第二阶层,股市继承集体,即集团大小股东的子女或亲属——你就属于这个阶层;第三阶层,名誉继承集团,国会议员,官员,法律事务所等名誉人士的子女,最后的底层,则是社会关怀者集团——即通过奖学金进入学院的中产阶层学生,也是所有人不能接触的。*


一只粗粝而微凉的指腹点在你面颊上,轻轻抚摸着,让你腮边的肌肤微微陷了下去。

面前有着蓬松卷发的男孩子与你凑得极近,他近在咫尺的笑容清纯又灿烂,露出的洁白虎牙也十分可爱:“亲爱的同桌,又有什么烦恼需要我解决吗?露出这种苦恼的表情,我会心疼的呀。”


你的同桌,南堇铉是个纯良的好人,他像是把你当成易碎品一样,在你身边照看着,但时常也使你有一种被密不透风包裹的黏腻窒息感。


“呃、不用了......”你僵硬地躲开他凑过来的动作,差点把面前的烤箱撞翻——这节烘焙课的小组作业,正在烤箱里旋转着升温。


“总感觉你有些嫌弃我。”南堇铉失落地垂下头,那双无辜的狗狗眼看起来越发可怜,额发软乎乎地遮住眼睫。


“我还不太习惯......况且,要是我和你太近的话,姜时勋说不定又要发疯了。”你毕竟还不是很想看见,那位大少爷扬言要让南堇铉从这里滚出去的情形。

两位集团的继承者对上,最后受到伤害的肯定是你这个不怎么重要的跟班。


你却没注意少年纯良的眼睛里浮现出的偏执与癫狂,他握紧了空落落的手,侧脸的表情像是深陷于黑暗中的人失去了好不容易得到的光。


明明最先向他求助的是你,为何最后拒绝他的也是你呢?

这一定不是你的错。

没关系,他最开始就说过要站在你身边,永远也不离开了。


烤箱的开关忽然一下子跳到了启始键,你拉开烤箱门,少年则兴致勃勃夹起最边缘的一块黄油饼干,放在你唇瓣边,仿佛全无心机地说道:“尝尝吧,这块是我捏的小熊形状,和允珍你一样可爱。”


“吃一点嘛,我真的做的很用心了!”开朗单纯的少年再度可怜地劝道。


金枝玉叶的少爷们做的东西,真的能吃吗?

你为难地看着那块虽然有些粗糙,但也有形状的饼干,在南堇铉格外专注的目光下,微微张开口,咬了一小口,就有些震惊了:“居然还挺好吃......”

虽然比不上自家厨师特制的就是了。


“我就说我这次做的很成功了。”少年眯起眼,他微微笑起来,紧盯着你的琥珀色瞳孔深处翻滚着深不见底的扭曲欲望,还有难以言喻的空虚情绪。


淡粉的舌尖、殷红的唇、呆呆的表情,都非常可爱。

好想放肆一些,舔舐你的舌尖然后深入地亲吻,深入浅出地品尝你渗出的汁水,一定比饼干还要更加地美味。

完全不够啊,就算这样看着你,就算从你那里得到什么样的话语都是不够的。求你也喜欢他一点,求你像他渴望你一样渴望着他吧。


“说起来,下节课是什么,允珍xi知道吗?”齐刘海的漂亮少女刚好上交了烘焙课的作业,看见你们俩站得近极了,便凑过来,“好奇”地问道。


——作为家里有一家大型商超,开了连锁香水生产线的徐素妍大小姐,她经过你身旁时总是带起一阵樱花味的好闻香氛,而樱花香味又是你最喜欢的味道,你不免对她有些在意。


“好像是网球,糟糕,我该去休息室换衣服了。”你有些慌张地皱起眉,开始收拾东西,打算现在就离开教室。


“那和我一起去换衣服怎么样?和男孩子聊天可一点也不好玩。”徐素妍挽过你的手臂,与南堇铉一左一右站在你身边,气氛顿时进展到仿佛水火不容的程度。


“等等,不告诉我你下节课的搭档是谁吗?”南堇铉亲切无辜地扬起唇角,他拉过你的手,几乎有些迫切地黏在你身上,声音轻柔得有些令人头皮发麻:“我好久没有和你一起组队了......简直是非常寂寞,寂寞到要死掉了的地步。”


“没有那么夸张吧?”你呆了一下,但又惊恐地看着纯良可爱的狗狗眼少年歪过脑袋,他紧紧箍着你肩膀,撒娇道:“和我一起不好吗?我会为你接住所有的球,你只要站着不动就可以了哦。”


“我还说你为什么一直不来,原来是被某些臭虫绊住了脚。”一只手突兀霸道地搭上你的肩,骄矜贵气的红发大少爷微微扬起下颌,说道:“让你失望了,她的搭档只有我。”


姜时勋微微眯起眼,他沉冷至极地看着你身旁的南堇铉,坚硬的手臂又搂着你紧了一圈,眼中是尖锐的蔑视与仿佛注视死人一样的漠然。


面对这种尴尬的局面,你只有僵硬地解释道:“抱歉,如你所见,我的搭档......”


“我说啊,一直和一个人组队也很无聊吧。”徐素妍优雅地托着腮,她冲你眨着上挑的眼睛,笑意盈盈地说道。


“你都没和别的同学一起玩过。不觉得寂寞吗?”


南堇铉失落的脸色背后藏着狡猾,看清了大少爷露出的一瞬危机和愤怒的神情,他便开始火上浇油,极好地隐藏了声音中的阴毒,温声说道:

“告诉我,允珍,你想要一直这样下去吗?总是跟着那种傲慢的人身后,没有自己的自由.时间。”


“渣滓们,给我闭嘴。你们很得意啊?”

强烈的危机感、巨大的空虚、不满的欲求,使得从小就有躁郁症的姜时勋即将要发疯。

他像是一个保护着自己全部财产的吝啬财主,绝不允许有人来抢夺比性命还珍贵的宝物,即使这个宝物原本就不属于他。


“这是、要去哪里.......”

感觉到红发少年钳住你的一只手握不住似的发颤,你有些害怕地看向姜时勋,他几乎是揽住你的腰身在跌跌撞撞地往前走,神情痴痴,眉眼狠戾,如同抱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姜时勋在走廊上拐了个弯,目标明确地走向了不远处的体育馆储藏室。

锁好的大门被他随便鼓捣两下拉开了,红发的少年背对大门,猛然间将你按倒在垫子上,他捧着你的脸,声音里带着忍耐到达顶点的沙哑:“喂......他们说的是真的吗。跟着我,真的让你很不耐烦吗。”


明明少年并没有恐吓你的意思,但往常精致昳丽、冷淡高傲的一张脸,在面对你的时候变得兴奋疯狂,你当然会怕得浑身僵硬,连背后都泛起涔涔的冷汗。


你知道姜时勋会突然发病,但他从来不敢在你面前发疯。

额前的一滴汗水流到了眼睫上,你只沉默着不敢看他,任由少年爱不释手地摩挲你的面颊,不断地发抖,眼瞳里都是燃尽一切的扭曲感情。


最宝贵的东西要被夺走了。

不能得到你的话,还不如让他死掉。但如果就这样死去的话,你还会记住他吗?喜欢、嫉恨、喜欢、嫉恨......滞后的疼痛如同毒液般深入。


不如就这样做吧。

把完整的他全部交给你,让他变成你的东西,于是你也变成他的东西——这样,他对你来说也变成了独一无二的对吧?


“我这样抱着你,你会厌烦吗。这样咬在上面,会讨厌吗。”

“不拒绝的话,就是喜欢我了。”

你欲哭无泪地摁上他的头,姜时勋正贴着你起伏的胸口,钳住了你的脚踝,毛绒绒又柔顺的脑袋抵在你下颌处,口中不断地问出那些想起来就令他心烦意燥的疑问。


他胡乱地亲着你,口中说出的话不知道是在诱导催眠你还是他自身。少年紊乱癫狂的状态并没有好转,略有些硬的地方,贴着你的足尖有一下没一下地......

【省略】


“轻一点......放开、下面的手不要乱动......”你发出极小声抱怨的声音,想要把被烫的发热的脚趾蜷起来,又移开。红发少年垂下头,他结结实实地堵住你的唇,箍紧了你的脚腕,舌头缠住你的舌。


“为什么要这副表情呢。舌头伸出来了,发出了可爱的声音......你也是舒服的,对吧?”


“你这个疯子,都说了不要那么重了!快放开我!”双手被跪在你腿间的少年紧紧困住,腿也被他的膝盖抵着分开,你气的只能揪住他的脖颈,异常用力地咬了上去,口腔里溢出了轻微的腥味。


姜时勋全然沉浸在你给的欢愉和痛楚中,他侧过脸,眼眸泛红,因为你的报复,似乎隐隐感觉到痛苦,但又从痛苦中,品尝到异样的甜蜜。


汗水从他漂亮浓密的眼睫、眉骨往下滴落,他像个疯癫的病人,剧烈喘息着说道:“再多咬几口、好喜欢......”


“你在说什么......我才不要像狗一样随便咬人,很脏的......呜!”


......

全部清理之后,你双腿酸涩地往前走着,变得越发黏人的姜时勋一步不离地跟着你,他几乎是时刻留意着你,坚实的手臂托住你的腰身,讲了太过下流话的声音微哑:“要我抱着你吗?”


“在想什么啊,要是被人看到的话,不就说不清了吗。”你怀着怨气,淡淡地拒绝道,打了一下他伸来的手背。


你磕磕绊绊走到网球场的时候,课果然已经进行一半了。


但学院的老师却完全不敢训斥你们这些迟到的学生,毕竟你们都是一群高干子弟,她可不想得罪你们,便满脸带笑、甚至有些谄媚地说道:“是允珍和姜同学到了,取了网球拍吗?球都堆在地上,可以随意取......不想上课的话也可以去那边的桌边休息。”


你一眼便看见拿着网球拍闲闲地旋转,呆站在那里的两个人,十分困惑地问道:“郑元善和南堇铉......他们两个人是没搭档吗?”


“对,真奇怪,他们两个人都说他们在等搭档来上课......但是其他人都组了队的。而且我好像记得,允珍你和姜同学一直是一队的吧。”人到中年的和蔼老师捂着稀松的额头,感到越发头痛。


“要和我们打吗?毕竟,这里也没有其他人了。”模样可爱的男孩子朝你侧头一笑,露出了洁白的虎牙,他身后模样阴郁纤瘦的郑元垂着头,依然是那副沉默乖巧的优等生的模样。


“嗯......有点累了,不是很想打......”正在你想要拒绝的时候,你身后的红发大少爷抬起下颌,英挺的眉尾微扬,昳丽骄矜的面庞上流露出一抹狠戾的笑:“好啊。”


“姜时勋!你......”你困惑地扭过头,异常惊异地望着姜时勋。


虽然他确实是学院的网球运动员,还能作为代表参加地区赛没错,但是一打二完全会耗空他力气的吧?更别提之前你们还在无人的地方弄成那样。


“你只要站在那里,看着我为你带来胜利就好了。”姜时勋却倔强地抿唇,他脸上浮现出阴恻恻的傲慢神情,冷笑道:“和这种废物打,我1v2毫无压力。”


南堇铉扯了扯唇角,即使已经非常不悦,他也展现出了礼貌纯良的伪装,声音纯澈,仿佛不带一丝恶意:“那我拭目以待了。”


如果在你面前打败这位大少爷的话,你是不是就会离开他了呢。

毕竟,只有真正强大的人才配守护你,那种只会使用暴力的碍眼家伙,还是快点去死吧。


你握紧了球拍,看着中线旁边的姜时勋微微俯身,将黄绿色小球掷上半空,随后纵身跃起,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朝着斜角落一个空档用力挥拍。


球网对面的南堇铉紧紧地追着球,他踏过几步,顺利地回击了,但姜时勋显然没那么容易放过他,他加大力气回拍的时候,网球猛地擦过南堇铉的脚踝。


随后的接球,都变成了这样,在这位大少爷手中,竞技体育变成了恶意惩罚别人的机器。


“40比0。”

“......确实什么都不用做啊。”你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满头是汗的大少爷朝你有些慢腾腾地朝你走来,他咧开嘴:“我说过,会把胜利带给你。”


在你背后,模样可爱的少年微微眯起眼睛,和善的笑容逐渐阴森:“郑元善,你刚刚是不是放水了。”


他当然不会帮助情敌,让他们两个自己残杀去吧。

想要不顾一切地接近你,如果得不到你的关注,就像窒息一样疼痛。

郑元善依然垂着头,他纤长浓密的眼睫上沾着汗水,插在口袋里的手指捏到了你掉落的成绩单。


于是,少年的唇角在隐秘的地方勾起,被刘海遮住的猫眼微微弯起,仿佛十分怯懦地说道:“抱歉,我不是很擅长网球。”


你是在想要离开学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成绩单不见的。

在书包里翻找了好几遍,依然不见踪影,你猛地抬头,看见眼前纤细苍白的手指捏住了那张叠起来的、无比熟悉的纸张。


“还给我。”你站了起来,本以为郑元善会提什么条件,却有点意外地发现他将那张再度叠成心形的纸放在了你手上。


“谢谢,不过以后该欺负你,我还是会干的。”你半信半疑地看着纤瘦挺拔的少年,感觉他有什么阴谋,但他依然是那副怯弱可欺的样子,使你不免安心了下来。


果然还是好欺负的社会关怀者,根本毫无担心的必要,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呢?可能最近事情忙碌,习惯地想太多了?


少年距离你很近的手指颤栗了一下,他声音很轻地说道:“我看见你似乎为补课的事情苦恼......不如干脆来我家复习吧。”


“我不需要。”面对异常的“热情”,你警觉地后退了一步。


“我不仅可以帮你复习,还可以帮你压中考题。我很有用的......我一直是第一名。真的打算拒绝我吗?拒绝的话,就再也没有这种机会了。”


正在犹豫的时候,一只苍白却肌理协调的手猛地捂了住你的口鼻,浓郁的香气使你昏昏沉沉地倒在了郑元善的身上,还没有说出什么咒骂的话,你都失去了全部感觉。


“不,骗你的......拒绝我的话,我也会这样做。”他说道,声音里带一点绝望,“因为实在忍不住了,抱歉。”


太糟糕了。

你醒来的第一时间本来想跑,差一点就偷偷打开了门, 结果却被阴郁的黑发少年牵住手指,一点点地紧紧缠住,又被抱了回去。


“允珍,不可以跑哦。跑出去的话,我会很担心你的。”

少年正跪在你的腿边,他一贯仁弱温和的脸庞上带着笑意,腿间的裤子鼓起色气的弧度,眼眸里全是虎视眈眈的暗沉情绪。


不妙,他既然做出绑架的手段,到底想怎样折磨你。

你担心极了,浑身颤栗,少年似乎注意到你的害怕,便俯下身,轻柔又小心地、带着浓郁的暧昧和湿意地、贴在你唇瓣上辗转亲吻,那双浅淡的栗子色瞳眸中带着柔柔的爱意。


“你想要钱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我家里的律师......”你挣扎着侧过头,又被摁着后脑,越发深入地被迫与他亲吻。


“允珍有点笨啊。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你。”

“我比起姜时勋也一点不差的,明明是那么傲慢自大的家伙,如果你要选择他的话,我为什么不可以呢。”

纤瘦俊秀的少年在你面前认真进行着告白,脸上的神情却逐渐变得阴郁,他羞涩地、极为缓慢地解开校服衬衫的纽扣,捏住衣角的手苍白削瘦极了,但又有一种骨感的美。


潮湿、带着薄荷清香的热气拂在你脖颈上,你脸色发白,艰难地将头往后仰了仰,下巴就被少年的手指捏住。


......【省略】

“我真的、非常、非常地爱你,所以完全不会伤害你的哦。”

“这只是第一次哦,接下来还能给你很多。”少年贴挨着你的额头,浅淡温顺的眼瞳缓缓弯起,声音里全然是一片满足的欢愉。


你在惊慌中闭上了眼睛,但体内不断涌上的似乎毫无尽头.


“醒来之后,就让我给你复习吧。我很乖的,会满足你的一切心愿。所以千万不要离开我身边,不然我会真的生气的。”


他轻声说道,眼底变成了一片混沌的稠黑:“毕竟生气的话,我可能会变得很坏。”

坏到你无法接受的地步。


*引用的地方参考了【继承者们】。

*没有对阶级矛盾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就,正能量(?)都在马列里。

*省略的秋名山在爱发电,全文11k


评论 ( 49 )
热度 ( 6320 )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