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婳

微博 沈婳婳婳

【黑化】深陷修罗场的我只是南风馆老板娘

*嗜钱如命老板娘你x冶艳神经质的红衣花魁/王爷/派来监视你的暗卫,黑病苏,乙女向


你坐在俊美至极的红衣男人身旁,专注地清算着桌上的金子,任由男人动作缓慢又缱绻地将手指缠绕上你的发丝,然后趁着你不留意,放在他唇畔一下接着一下亲吻:“小老板,你到底还要摸多久?金子有我好看么?”


金光璀璨的厚沉沉的金饼堆在桌上,那色泽如同柔软的暗金丝绸,让你忍不住拿起一块,放在唇瓣间,张口咬了咬。


“嗯......果然是软的。”


“坏孩子。咬什么,不怕吃到了脏东西?”那斜倚着床榻的黑发男人捏住你下巴,指腹抵在你雪白牙齿上轻轻压了压,他正敞着茜红色的衣襟,披散长发,似笑非笑地望着你。


一柄贵重古琴随意搁在一旁,他冶艳精致的面庞上,那道弧度俊俏的弯眉挑了上去,极为妖异,神色颇有些阴晴不定:“怎么,你就这么喜欢这冰冷的东西?”


红衣男人那根白皙无暇的手指戳在你柔软面颊上,将本来就有的一点浅浅梨涡更深地戳下去,在那上面,显出一个异常可爱的凹陷。


“我当然站在钱的那边。对我来说,不能转变成钱的东西,没有价值可言。”

你心满意足地理了理箱子里叠放的钱财,因为数钱数得有些口干,随手拿起案上的茶杯一饮而尽,丝毫没发现身旁的人目光一直专注病态地落在自己身上。


一点水泽遗留在你淡粉圆润的唇珠上,叫人莫名想亲,蹂躏着咬出红肿的色泽,一定非常美味吧。


伴随着注视你产生的满足感,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空虚。

怎样都是不够的。

他明明只想要抱着你,想要你像他一样也看着他啊。


“所以,你可真是我的摇财树啊,蔺公子。”你纯然微笑着,看向身旁的红衣花魁,俊美至极的男人俯下身来,他的手掌已经不容反抗地扣紧了你的十指,让你有些困惑。


“那我呢,我对你来说算是什么,难道仅仅是摇钱树吗。”

他还在妖冶慵懒地笑着,不停地笑着,甚至带着一点神经质,那双紧盯着你的眼睛深处涌上一股墨潭般深不见底污浊爱意,还有独占欲。


“我们当然是家人了。”你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因为此时变得滞涩冰冷的气氛打了个寒噤,将肩上的披帛往上扯了扯。


自从你把这个半死不活、满身脏污的男人捡回南风馆开始,他就在这里弹琴作词,引来了很多客人,被奉为整座洛阳城的花魁。总之,把他捧红的你是绝对不会把人放跑的,费了你多少(赚钱的)功夫啊。


“家人......家人。只是家人的话,根本不够。”

红衣长发的妖冶男人喃喃念着这两个短字,他刚刚还笑着的神情一瞬阴沉下来,既阴冷含毒,又委屈恹恹地看着你。


“你是知道我想要什么的,不是么。”

直到他掰住你的下颌,深黑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盯着你,扣住你手腕的指腹眷恋般摩挲着那方细嫩的皮肤,你才察觉面前仿佛是一头蛰伏已久的毒蛇吐出蛇信,要将你圈紧。


楼下的喧哗声使得你立时回过神,往后缩了缩,你对蔺君如若无其事地笑了笑,然后,隔着一层薄纱似的窗纸,你遥遥望见了楼下逶迤而来,白袍金冠的矜贵青年。


是过去常来的贵客,你当然得去亲自接待才行。


刚匆匆推开门,门外的人便迎了上来,轻缓又力道极大地握住你的手——

是代王,他身形健硕高大,模样生的俊秀又爽朗,一双色泽浅淡的瞳眸总是弯着,气质无害得像是只黏人的奶狗,正笑容盈面地冲着你说道:“小老板是跑来见我的吗?”


你一无所知地任代王箍握着手臂,对他露出热情洋溢的微笑,那双极为纯粹漂亮的乌黑眼睛专注地望着他,令他呼吸都紊乱了一瞬:“算是吧?......我们能先出去吗,这里是我家君如的屋子,不好招待王爷这样的贵客。”


青年依然笑着环顾四周,他漆黑的眼底一晃而过的是一旁挂架上男子的外衫,还有屏风后花魁男人望向你的、隐晦又灼热的那双眼睛。


真是会给他招惹麻烦啊,才一会不见,又来了个妄想沾染你的狗东西。


或许他就应该一瞬都不离开你,将你关进他爱意的笼子里,你才会乖乖的。


清贵俊朗的代王神色不变地看着你,他笑容无害,下垂的眼眸看起来纯良,只有眸底幽深稠黑:“他又是谁?”


“是我捡来的花魁,可会赚钱了。”你喜滋滋地朝他露出个笑,天真又可爱的神情,仿佛捡到了大便宜。


“这样啊。”听到这句话,看似纯良和善的矜贵青年便心里清楚,他不可能轻易把这人赶走了。


“他还会弹琴。还会帮我整理账本。”

你的视线始终落在他身上,让他莫名的心跳加速,但你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男人,温柔的言语描述着那人有多好,多么可恨。


青年眉眼阴鸷,他沉默了一瞬,那种满溢着恶意和冷酷的眼神几乎肆无忌惮的向屏风后的花魁袭去,如同阴毒的蛇类露出了猩红的蛇信。


你打了个寒噤,有一瞬间,突然感觉面前亲和力满分的王爷变成了充满戾气的陌生人,但抬眼再看,他又变回了原本无辜纯良的样子。


“我也会弹琴,也会给你钱。我不好吗?”代王微笑起来,冲你弯起的眼睫甜蜜纯净得如同月牙。


“唉,你们不一样的。”你叹气摇了摇头,觉得王爷有点笨,一座能一直采矿的金矿的使用权和所有权怎么能相提并论呢?


有什么不一样呢?

是你太过绝情,见到更加中意的人,那双清澈漂亮的眼睛里就再也没有他存在的痕迹,实在太坏了。


他最初来到这里,纯粹是将自己伪装成沉醉酒色的纨绔子弟,让自己的皇帝兄长对自己失去杀意。纸醉金迷的宴席之间,侍者们歌舞奏乐,然后他遇见了你。

你还以为自己在经营南风馆和招揽客人上很有天分,但其实那些人仅仅是为了你而来罢了。


那时候你还继承南风馆不久,兴致冲冲地拉着他说话,像是把他当成了相当重要的客人,于是他也逐渐陷入了幻想中虚妄的爱意。

世人都说生来就尊贵骄矜的他,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可他为什么得不到你?


好不容易在这南风馆安插了暗卫,将你小心翼翼地保护在他的羽翼下,偏偏又出了差错,让碍眼的狗东西入了你的眼。

真是该死。


看似人畜无害的代王一边回想着,一边仔仔细细地将你的手握在掌心里,时不时捏着你纤细的手指爱怜把玩。

他粗粝指腹意味不明地停留在你手腕内侧微微凹陷的软肉里,摩挲狎弄着,亲昵地捏揉。


直到捏得你指尖泛上淡红,将你弄得面颊微红,这黏人的狗王爷才心满意足地露出浅笑。


算了算了,有钱就是大爷。


你咽下不满,手指触到他腰间莹润生光、看上去就很值钱的羊脂玉佩环,禁不住出神一样地慢慢摸着,手掌都贴在了那人肌肉起伏的结实腹部上,令他呼吸里都裹挟上混乱与灼热。


箍住你的那只胳膊如此碍眼,看得身后的蔺君如心头火起,眼睛越来越暗,简直止不住脑中暴虐般的病态念头。


妖冶昳丽的红衣花魁从屏风后转了出来,他面带恹恹冷淡的笑,克制着立刻将那只男人手臂打断的想法,轻声说道:“小老板怎么还留在这里?不是应该把楼上几位公子都喊来聊天助兴的吗?”


他天真的小老板还是觉得那人一心想着玩闹,根本不会觉得自己有危险。

真笨。


“确实.......”你恍然明白过来,刚要带着歉意的表情起身,又被身旁乌黑长发的青年环着肩膀强行按在原位。


“不必如此麻烦。”金尊玉贵的王爷盯着你看了许久,忽然主动开口:“我听说蔺君如的琴在这里很有名,不如就让他弹一曲来听听吧,你说呢,小老板?”


他话音刚落,随着蔺君如手中一声拨弦,清冽高逸的琴音便响了起来。


但托着你腰身、修长温凉的手指顺着侧开的衣裙,揉到了你的膝盖之间,而你这个时候还在发呆,不知所措地发呆。


仿佛幽幽怨怨,诉说着故事的音乐令你一时通身凉意,但正逐渐深入的手指捻着细嫩软肉,有一种格外明显的滚烫感。


“别动......”你弓着腰按住了不听话的“裙摆”,从喉口发出一声惊呼,声音压得很低,因此更加显得微弱,令人心尖发颤。


一双如同白玉般的匀称手掌按在琴弦上,力道很重地一把钳住你手臂,将你从代王身前扯了过去。


“王爷,我劝你不要太过分。”红衣男人的神情如此冰冷,他无暇面庞上的一双侬郁眉眼过于艳丽,活像一个艳鬼。


你伏在男人身上有些狼狈地喘息着,又返过头去看代王,脑子晕乎乎地还在想,要不要敲诈他一笔钱才不吃亏。


头戴玉冠的青年极为涩气地将沾着水液的指腹放入口中,动作轻缓而优雅地品尝了一遍,此时俊朗生辉的脸上带着许慵懒淡然的笑,朝你看来:“小老板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你好甜,甜的他想要抑制不住内心出格的黑暗的念头。


“你、你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只是个老板娘啊......”圆润的鼻尖上还沾着一滴汗珠,你迷茫地望着那人,腰身被蔺君如紧紧箍着抱了起来。


这也太奇怪了......你又不像那些花魁清倌人,一个个打扮得那么漂亮,为什么偏偏盯着自己不放呢。


“你会害怕吗?”看似纯良和善的矜贵青年垂下眼帘,下垂眼显得他极为忧郁可怜,心里想的是残忍无度的手段,他对你轻声说道:“不要拒绝我,我会将你想要的都送到你手里,好吗?”


果然,我们之间最大的阻碍是那个被你捡回来的垃圾。

——垃圾就得回到他应该待的地方才对。


脑内莫名浮现出一副金山银海的引人入胜的画卷,你在迷惘之中,呆怔地点了点头。


于是看见了两个人截然不同的表情,蔺君如阴沉着脸,神经质般咬着手指;而代王凑过来,吮亲了一下你的鼻尖,脸上还是那副人畜无害的笑。


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小老板,你逃不掉的,你永远也别想逃脱我。


——————————————————————


即使是在深夜的梦中,你还沉浸在那两人可怕的怀抱之中,睡觉都睡不安稳。


无边的黑暗里,戴着半边黑色皮革面具的高大护卫沉默着立在一边,宛如一道如影随形的影子,他看着你无知无觉、泛着红晕的面庞,视线近乎痴沉,黏稠,仿佛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你的存在。


“一直在你身边的是我。”


但你却不会看他一眼。


那暗卫小心地将你身上的锦被掖得严严实实,手指不紧不慢地抚过你面庞,带着伤痕的粗糙指腹落在你殷红湿润的唇上,仿佛膜拜艺术品一般地贴摩了许久,异常的专注、痴迷又虔诚。


随后,他纵身跳上了这座馆阁的屋檐,在万里深黑的夜色中,飞快地来到了另一处代王的暗室中述职。


“你来了。”坐在上首的骄矜俊朗青年居高临下看了过来,他一贯笑意盈盈的脸此刻异常阴沉,眼中是一片戾气,“我就知道你会来。”


“只要你还爱着小老板,你一定会走到我面前。”


纯黑的皮革面具遮住了他侧脸的伤疤,暗卫的另外半张脸凛然冷峻,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在听到你名字的时候,他眼睫颤动了一下。


“主子......我只是想要留在她身边。”他声音低沉。


代王冷眼看着他,带着十足的恶意说道:“但你只是我的一条狗,狗有什么资格碰小老板。”


暗卫握住剑身的手微微收紧,锋利的刃陷入掌心的肉里,猩红的液体顿时从他指缝间蜿蜒流下。


“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杀死那个花魁男人,小老板就会成为我们的了。”青年的眼底仿佛染上一层暗红的疯狂,他声音平稳,如此诡异地反问道:“莫非......你不想要吗?”


*秋名山见afd

评论 ( 99 )
热度 ( 2400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