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婳

微博 沈婳婳婳

(人外/快穿)被全部变态攻略07(改)

07金钱豹、多伯曼犬和她

 

虽然经历了激烈示威暴动活动,但是柏妮并不觉得特别可怕,大约是场景都被别人/兽消音了,而且离她比较有距离感,像在演默片,没有真实感。

更给她带来恐惧的其实是那个一直在跟踪她的兽人。

如果说那天之前她还以为对方只是喜欢给她送送骚扰信件的话,在梭车上送到她手里的信,真的让她浑身发冷......这和一直在监视她有什么区别?

但是全部说出来又有牵扯上恐怖事件的风险,太难了。

头顶上老师还在讲课,但完全没心思听了,她叹了口气,把头埋进手臂里。

下课铃一奏响,一只橘猫便泰山压顶,整只趴在了柏妮的后背,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她肩膀上。

利娜撒娇似得对她叫了几声:“柏妮我好担心呀。”

“最近好危险,我要和你一直呆着。”

“你好重啊。”柏妮生气地戳了戳她的短耳朵,然后看着她瞪着橙黄色灯泡般圆澄澄的大眼睛,把耳朵往后转来转去。

“你很担心我吗?那怎么脸又圆了?”柏妮呼噜呼噜她的脸颊毛毛,边抱怨道。

“.....Σ(っ°Д°;)っ!!!”利娜心虚的用爪子抓抓书桌,发出枯兹库兹的爪子刮的声音,然后用肥肥短短的爪子扒拉住柏妮的脖子:“我真的胖了吗?”

捏了捏近在咫尺的软软肉垫,柏妮笑了起来:“没有,是你的脸一直都这么大。”

她朝利娜脑门前的毛毛亲了亲,觉得心情放松了下来:“我一直好担心我放学路上会被变态掠走了...因为我昨天也收到了那个变态给的卡片,居然粘在我的裙子内侧——我一直没发现。”

 

她从抽屉里翻出一张卡片来,很小的一张,依然蓝底花字。

上面联邦语写着名字吉姆·拉蒂智能机械厂,小字是地址和电话,还用大号的水性笔写着大大的“爱你。你最虔诚的信徒。”

这行字完全把下面的字覆盖了。

反面是诗一样的东西,依然是优雅地手写斜字。

“将我完完整整的碾碎吧,贴近你樱桃般的双唇,然后让我填满你的胸腔,充满你的整个身体。”

 

利娜用爪子抓住那张蓝卡片,灵机一现似得将卡纸翻过来倒过去地看,她毛茸茸圆鼓鼓腮帮上的胡子一翘一翘:“.......我好像哪里见过这个卡片?”

她嘴巴一张一合咬住卡纸,蓝色的纸片边缘在她嘴边翘了起来,一副专心致志咬牙切齿的模样:“味道也好熟悉EMMMMM......闻起来有点机油味噗。”

 

“呸呸呸!”等到纸在她嘴巴里都有点浸烂了,她才呸的一声吐了出来:“想不起来了......”

利娜沮丧地垂下了耳朵。

柏妮并没有失望,反正一开始就对这线索毫无头绪。

她捡起地上的卡纸。

蓝卡纸经过利娜的咀嚼变得皱巴巴,但由于是特制纸,并没有缺胳膊短腿。

 

“等等、你用光脑搜过了吗?”

利娜灵机一动般地瞪大她的小黑豆眼睛。她猛虎下山般朝柏妮一扑,忽地将卡纸接过来,展平,飞快地朝光脑引擎里输入字母:“吉姆·拉蒂智能机械厂!好!查到了!”

但她很快失望地垂下头,撕扯起那张柔软又坚固的名片:“什么嘛!只是个半年以前闭门歇业的机械生产厂罢了。”

 

“一年以前?”

柏妮感觉自己似乎触及了一点背后的真相。

一年前她似乎才搬家来这座行星....?

 

做完笔录之后打开通讯手环,果不其然一整个屏幕划下去都是来自拉奥先生的未接来电,他一直有着这样强烈的控制欲。

柏妮还没来得及惆怅自己近来颇感强烈的拘束感,最新的电话便播了进来:

“我在警局......”她按下通话键。

没有解释在警局的原因,拉奥先生便开始安慰柏妮:“遇到了那样激烈的游行,也是百年难得,最近是有些这种呼吁人类优越性的种族主义游行者,他们大部分父母一方是人类,生下来确实能力有得到两方的提升,但是却认为没有得到与自身能力相配的社会地位......因此才示威政府。过几天他们说不定要大面积爆发了,因为我这里几批货卖的太快了,不太正常。”

 

“哦,我真希望他们能不在公共场合示威,下个月就是学校的春季旅行了。”

“再冲我发点牢骚吗?我不想那么快挂掉你的电话。”拉奥微微笑了起来,粗壮带斑纹的尾巴垂下,尖尖角愉快地地在地面上轻轻抖动。

他的耳朵微微抖动,似乎听到什么动静。纤细具有流线型的身体俯下往前凶猛一扑,有力的前爪按住了斜对角这只企图浑水摸鱼的鬣狗的脖颈,另一只爪子微微一拧,卡的一声,这只鬣狗便魂归天际。

 

运动量不大,但依然是剧烈运动之后,他嘶哑的声音有些轻微的起伏:“今天的晚餐有你最爱的——”

 

“再见。我不想听。”柏妮面无表情。

 

“哼!”一只头狼被狠狠撂倒在地,随后是“咯”地一声,一只狼的脖颈被一百八十度旋拧,然后“嗙”!

尚且温热的身体重重落地。

杂乱的声音回响在房间。

 

“那是什么声音?”柏妮终于听见了视频背后吵闹的打斗声,她拧起眉头:“你在杀人放火?”

 

“——不是。”拉奥眨了眨一只眼睛,他用一只爪子拨拉拨拉自己的耳朵,面无表情地睁眼说瞎话道:“只是,友好的交流。”

 

电话背后的火拼已经接近尾声,豹类猫类兽人的狩猎非常优雅,血腥但动人。满地没有残肢断腿,只有一些整具的被激光榴弹嵌入的尸体。

 

“老板。”一只体型稍小的斑纹花豹轻盈地走到拉奥身前:“已经解决了。”

“照我的吩咐,留了两个活口吗?”

“是的。”花豹低下头。

“很好。”拉奥按住了手环的采声口:“放他们去迪马的地盘,告诉他们敢和我抢生意的都是这个下场。”

 

柏妮肯定道:“你就是在杀人放火。”

 

“我比较喜欢用友好交流来形容这个行为。最后一句话了——我今天还得忙,腾不上手去接你,我让我手下最强壮的小伙子去送你回家。”

 

拉奥先生仿佛很是悲伤地叹了口气:“而且我给你买了压惊的礼物,我猜我可爱的小姑娘一定会喜欢它。”

 

这只一肚子阴谋诡计坏水的金钱豹将通讯手环凑近自己眼前,这样他就能瞧见柏妮脸上可爱又细小的毫毛,还有她脸上自然的红晕。

他微微放大的瞳孔注视着她,长长的鼻头尖翘了翘,还有下颌处轻轻抖动的胡须,好像仍处于一种狩猎的兴奋状态。

他挂断了通讯连接,另一只爪子握住了衣袋里的高基高能式激光武器。

他皱了皱眉头,爪子上的毛似乎太长了,握起来有点滑,看来明后天要回家让柏妮修剪一下。

 

艾伯特下班是标准联邦时间七点钟。

以西行星没有卫星围绕旋转折射光线,晚上是漆黑一片,没有月亮。

这里也不是银河系,无数个星球沿着“塔尔塔克斯”(星际术语)自转轨道运行,他们保持范围内的一种恒定的应力,不会相撞。

 

家里和宿舍旁的路上只有路灯的光透进来,艾伯特借着光把灯打开,走到浴室。

他已经忍耐了许久。

黑暗将他背德的罪恶掩盖,也使他自下腹而升起的空虚和欣喜纠缠在一起,渐渐纠结成旋涡。

 

他打开自动淋浴的开关,温润潮湿的水雾便升腾而起,浇灭了他躁动不安的情绪。

但当艾伯特擦拭完身体,再度回到床上想要入睡的时候,他又忍不住,回忆起她泛着淡淡樱花粉的指尖,还有身上甜蜜的信息素味道。

 

他扯过杯子,在床上翻了个身,但鼻端依然挥之不去那诱人的气味。

他只好半躺起来,用握过她手的那只爪子自渎。

 ........................

.........................

................下文见爱发电@沈婳

评论 ( 20 )
热度 ( 3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婳 | Powered by LOFTER